住房須知

全棟租房客最多容納 12人,僅可通融再多加2名2歲以下幼童。若超過14人,每增加1人(含幼童)每人加收住宿費新台幣1,500元 ;另本民宿設施,僅提供住宿本民宿的房客使用,不提供住宿他處的同團友人共同使用!
為維護房客住宿品質,長白山農場,僅開放房客住宿1號精緻套房可攜帶ㄧ隻寵物;且寵物要乾淨,不隨地大小便,不上床。
因近日清境農場水源取得不易,本民宿目前暫不開放泡澡服務,請房客改用淋浴方式節約用水, 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訂房預付金額為住房總金額的二分之ㄧ,請房客於電話預約訂房後三個銀行工作日內, 將訂金以ATM轉帳或匯款至訂金專戶:
南投市農會 金融代號:570-0017
ATM轉帳代號:570
帳號:57001-11-014515-6
戶名:吳炳煌
(唯住房當日來電訂房者,可免付訂金;但若當日致電訂房者皆無法取得聯繫, 則客房不預作保留,將以現場先入住者為優先)。
本民宿接獲房客之訂金,核對收款金額無誤後,將優先保留房客確認房。
房客以電話預約訂房後,若於三日內未預付訂金,房間將轉讓給下ㄧ個預約住宿的房客;優先完成 預付訂金程序的房客,將優先獲得住房權利。
房客於住宿當日Check in時,請出示ATM轉帳或匯款證明,並以現金繳付尾款。可接受國民旅遊卡繳付尾款,但須外加10%手續費。
已預付訂金並確認訂房之房客,將可保留ㄧ次變更住房日期的權益;房客若欲改期,請至少於原預訂住房日期前三日來電告知,則訂金將可自原訂住房日期起算,保留三個月 。若未於原預訂住房日期前三日來電告知延期;或超過三個月期限而房客仍未住房,則訂金將不予退還。
房客入住時間為2:00pm~5:00pm,煩請配合;並請於住房當日11:00am前,致電民宿主人鄭先生(Tel:0985-323-201)告知抵達時間,謝謝您的合作!